晴時多雲

倫登3轟10打點 雷神拒檢被打臉

2017/05/02 06:00

大都會王牌辛德加德首局就失5分,僅投1.1局就黯然下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雷神」辛德加德上週傳出二頭肌不適,但他本人強調自己沒問題,拒絕球團進行核磁共振的建議,但昨役不僅被國民打垮,還因傷勢惡化僅投1.1局就退場。國民隊則是狂轟濫炸,23:5擊垮大都會,三壘手倫登單場10打點名留青史。

國民打線大爆發,三壘手倫登敲出6支安打,全隊攻下23分痛宰大都會。(法新社)

倫登打出史詩級成績,單場6支6、3轟、10打點,聯盟上一位同場完成6支安打和10打點的球員,得追溯到1949年小熊隊W.庫柏,且當時庫柏還比倫登多上場打擊1次。

倫登的10打點同時也是隊史新紀錄,他坦言比賽過程中有意識到或許自己完成了某些紀錄,向隊友祖魯確認後才知在隊史留名。倫登也坦言,自己上次單場3轟是高中的事了,10打點則從未發生過。

連同最後推出的替補捕手普拉維奇在內,大都會5任投手全數失分,但普拉維奇是唯一一位沒投出保送的「投手」。

辛德加德2局未投滿就失5分因傷退場,賽後球團以「疑似右背肌拉傷」為由安排其受檢,但美媒質疑,「雷神」先發前曾傳出手臂已舉不過肩膀,其本人拒絕受檢,教練竟也讓他登板,ESPN專欄作家就以「誰負責安排球隊調度?球員還是教練?」為標題撰文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