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一朗3千安 王貞治現「聲」

2017/05/02 06:00

馬林魚送給鈴木一朗1幅高4英尺、寬8.5英尺的拼貼畫,王貞治也專程錄製影片恭賀鈴木一朗,讓一朗感動不已。(美聯社)

一朗難得激情 對著螢幕鞠躬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為鈴木一朗舉行大聯盟3000安慶祝儀式,現場不但演奏日本國歌,並特別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錄製一段祝賀影片,讓一朗感動不已,不禁對著大螢幕上的王貞治鞠躬致意。

鈴木一朗在去年8月8日達成大聯盟3000安里程碑,原本馬林魚球季末就要舉辦慶祝儀式,但因王牌投手費南德茲船難過世,延到今年才舉行,也讓球團有更多時間籌辦,請到一朗最尊敬的大前輩王貞治錄製影片。

「一朗君,大聯盟3000安的成就讓日本人感到非常驕傲,」王貞治在影片中表示:「今後也請繼續從事你最愛的棒球運動,打出更多安打。」

馬林魚送給鈴木一朗1幅高4英尺、寬8.5英尺的拼貼畫,上面有3000張一朗的影像,象徵他從2001年4月3日大聯盟首安到3000安的每一支安打,並有16個「里程碑蛋」,代表最具紀念性的16支安打。

馬林魚總裁山普森表示,慶祝儀式上是他所看過鈴木一朗情感最激動的一刻。而當王貞治出現在大螢幕上,他的情感又到了完全不同的層次,一朗對王貞治鞠躬是整個慶祝儀式的亮點。

鈴木一朗在馬林魚擔任第4號外野手已第3個球季,雖然不再固定先發,他對自己的要求從沒有改變,為球隊樹立了榜樣,總教練馬丁利表示:「他每一天總是丟球、訓練,這是進行式,永遠不會停止,有的人可能會厭倦,但是他似乎能每天都保持這樣的日常,這是他熱愛棒球的證明,他帶來不同的視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