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年柑橘大戰 殷仔錯過勝投

2017/05/03 06:00

馬林魚耶利奇(左)1局下敲出帶1分打點高飛犧牲打,回休息室與陳偉殷擊掌慶祝。(美聯社)

對台灣球迷而言,昨役差點就能看到陳偉殷和胡智為2人同場競技,但在佛羅里達當地,馬林魚、光芒2支佛州在地球隊跨聯盟交手,則被稱為「柑橘大戰(Citrus Series)」。

馬林魚、光芒雙方並無世仇氛圍,柑橘大戰歷史也不如紐約「地鐵大戰」等經典對戰組合悠久,光芒前教頭、現任小熊隊總教練梅登就認為,柑橘大戰雖有其名,但佛州當地球迷不會真的把它視為世仇對決戲碼。

2支佛州在地球隊隊史都不算長,1993年成軍的馬林魚已坐擁2座世界大賽冠軍,晚了5季成軍的光芒,前身叫作魔鬼魟,還在尋求隊史首冠。對陳偉殷而言,光芒隊是他還在前東家金鶯時熟悉的同區對手,不過他已連2年錯過柑橘大戰勝投,去年他5.2局失5分無關勝敗、球隊獲勝,今年繳出優質先發無緣勝投,但球隊敗北。

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