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田徑金牌獎金 加碼百萬

2017/05/03 06:00
田徑前輩們替「跨欄王子」陳傑(中)打氣。(記者卓佳萍攝)田徑前輩們替「跨欄王子」陳傑(中)打氣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距離世大運開幕剩108天,東華扶輪社昨宣布,他們將加碼世大運田徑金牌100萬獎金,搭配國光獎章辦法,台灣田徑選手在台北世大運摘金,可笑納1.5倍國光獎金90萬與加碼的100萬,最多可得190萬元。

「田徑人站出來、世大運拿金牌」記者會昨於台北市政府舉行,現場聚集13位昔日亞錦賽金牌得主與5位田徑新星陳傑、楊俊瀚、鄭兆村、黃士峰與向俊賢站台。

東華扶輪社 加發金銀銅獎金

東華扶輪社從2009年成立「安慶隆」田徑獎學金,長年鼓勵國內基層田徑選手,今年適逢世大運,更加碼台灣田徑選手若在世大運奪金,他們將頒發100萬台幣獎金,銀牌50萬、銅牌30萬,教練也能獲得激勵金10萬、5萬與3萬。

上屆光州世大運田徑項目獲得1銀1銅,獲得銀牌的標槍好手黃士峰表示,獎金多少都有激勵作用,「但不單只是為獎金,重點是想為國爭光!」上屆摘銅的跳高好手向俊賢表示,獎金是一種形式,這個活動提升田徑形象,他會努力向前輩看齊,希望以後加入他們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