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解剖「大王」》打球像哈波 甩棒不是耍帥

2017/05/04 06:00

王柏融解釋耍棒動作並非耍帥,而是全力揮擊後的自然動作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偶像就是國民強打哈波

2015年前Lamigo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曾這樣評價王柏融,「揮棒速度快,爆發力強,整體打擊感覺就像國民強打少年哈波。」事實上,王柏融最欣賞的大聯盟打者就是哈波。

王柏融表示,自從有媒體報導,他就開始關注哈波,很欣賞哈波整體揮棒,特別是擊球瞬間的感覺,值得學習。至於日職打者部分,王柏融欣賞柳田悠岐和糸井嘉男,他們都是左打。

王柏融將國民強打哈波視為偶像,認為哈波的整體揮棒及擊球感覺很值得學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甩棒是揮擊後釋放力量

王柏融開轟甩棒吸引眾人目光,這個動作並非耍帥,他解釋,在文化大學打球時,教練陳進財建議他,揮擊後將棒頭軌跡延伸到背部,把打擊動作做完整,力量可以完全釋放,試過之後效果不錯,甩棒是全力揮擊後的自然動作。

今年王柏融改打M牌球棒,長度採33.5吋和34吋兩款,重量880至900公克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