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3A續等機會╱胡智為相約殷仔 投遍大聯盟球場

2017/05/04 06:00

胡智為4月25日首度在大聯盟登板,賽後展示大聯盟「處女賽球」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自4月23日升上大聯盟以來,胡智為昨暫時結束為期11天的大聯盟之旅,回光芒3A續等機會,也與效力馬林魚的前輩陳偉殷約定,要一起完成大聯盟球場巡禮。

胡智為雖結束大聯盟之旅,仍有機會再回來。(取自胡智為推特)

23歲胡智為生涯首趟大聯盟旅程,從光芒的純品康納球場啟航,不到2週已走訪巴爾的摩金鶯、多倫多藍鳥主場,再到邁阿密馬林魚作客,期間演出1局無失分的完美處女秀,並達成與陳偉殷「大聯盟相見」的約定。

陳偉殷在臉書放上和胡智為一起用餐的照片,期望兩人下次再相會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光芒牛棚擬補左投

胡已有心理準備

光芒與馬林魚跨聯盟4連戰,前2場在邁阿密進行、今起2戰移師純品康納球場。光芒昨以3:1取得2連勝,胡智為首局就在牛棚熱身,最終並未登板,賽後遭下放3A,無緣隨隊重回光芒主場。

胡智為是台灣第12位大聯盟選手,至今唯一出賽是4月25日對金鶯後援1局,只用9球讓對手3上3下,無安打、無失分,但此後8天沒機會上場。

胡智為已有心理準備隨時會回3A先發,教練希望他不要改變調整節奏,陳偉殷也分享調整經驗。由於光芒是目前大聯盟唯一無後援左投的球隊,牛棚擬補左投助陣,因而讓胡智為先回3A比賽,還有機會重返大聯盟。

陳偉殷分享經驗

期望下次碰頭

陳偉殷一直很看好胡智為,也期望下次碰頭,昨於臉書粉絲團放上2人用餐照片,並發文:「很高興能在邁阿密見面,期待智為很快回到大聯盟,完成我們30座球場拼圖的約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