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戰3傷遭逆轉 兄弟「紀錄之夜」好Blue

2017/05/04 06:00

猿隊余德龍8局上敲出超前安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王勝偉達成千安的紀錄之夜,中信兄弟本有機會拿下勝利雙喜臨門,但比賽中不僅損兵折將,8局上還遭Lamigo桃猿隊強攻5分超前,終場7:11被逆轉吞下敗仗。

張志豪連兩打席挨觸身球,忍痛繼續上場,7局退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不僅賠上勝利,張志豪、林智勝、陳江和3位主將更受傷提前退場,張志豪挨了兩次觸身球,2局下的觸身球砸中他的右腳踝,張志豪雖忍痛繼續上場,但7局時退場休息。

陳江和(右)衝回本壘與猿捕手黃浩然相撞,受傷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拉傷林智勝(中)6局下跑壘拉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陳江和代跑也傷

林智勝6局下敲安打跑上二壘時,拉傷左後大腿,兄弟換上陳江和代跑,因雙盜壘戰術跑回本壘時,又和猿隊捕手黃浩然相撞,導致右腳踝扭傷,陳江和在隊友攙扶下退場,黃浩然隔個半局雖有打擊,但之後蹲捕工作交給張閔勛。

2度挨球吻

張志豪第7局退場

陳江和賽前練打時就因踩到地上的球滑倒,右膝蓋不適,冰敷許久,最後評估無大礙而在場邊待命,但代跑時又傷到腳踝,在好友王勝偉的紀錄之夜中,反而運氣欠佳。林智勝、張志豪經過簡單治療,賽後仍隨隊行動,陳江和則先行離開球場檢查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3人的傷勢都要經過進一步檢查,今天早上才能確定傷勢或休養時間。中信兄弟今晚移師斗六再戰猿隊,史耐德說,目前狀況不明,或許他們今天仍可再戰,但即使3人都休戰,他仍對球隊的板凳戰力有信心。

中信兄弟一路領先,8局上左投彭識穎拿到兩出局後,兄弟教練團選擇換上右投的周磊面對右打,反而被林泓育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周磊再連投保送,猿隊攻勢一發不可收拾,單局搶下5分。史耐德說,當下教練團作出合理調度,但很可惜接手的投手沒能完成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