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首輪新秀」頭銜 不再困擾張閔勛

2017/05/04 06:00
張閔勛(記者廖耀東攝)張閔勛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由於林泓育、劉時豪都有傷,Lamigo桃猿隊首度登錄去年首輪新秀捕手張閔勛,昨一軍替補上場,8局上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造成蔣智賢失誤,成為此局逆轉比賽氣勢的關鍵。

張閔勛是去年季中選秀Lamigo桃猿隊第1指名,經過半個多球季,不少他的同梯漸漸擔負起各隊主力,但猿隊捕手一向人才濟濟,張閔勛去年雖短暫於一軍出賽,但表現機會仍不多。

張閔勛坦言,看到不少同梯打得都不錯,自己難免會心急,加上「首輪新秀」身分也讓去年的他有些壓力,不過到了今年,他了解到越急反而只會影響表現,他希望能加快腳步跟上同梯,但今年不會操之過急。

雖然開季未登錄,但張閔勛都隨隊一軍,教練要他多看比賽、跟著一軍練球,他自認阻殺、擋球或配球等,各方面都還有加強空間。

林泓育上週比賽中遭跑者釘鞋劃傷手指,週日有代打紀錄,昨晚則擔任指定打擊,從兄弟陣中最多中繼成功的周磊手中,擊出本季第4轟。林泓育說,受傷的部位在手指關節,目前還是不能守備,何時能蹲捕仍不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