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歲獅方程式 「嘟福餅」可望連線

2017/05/05 06:00

「嘟嘟」潘威倫下週先發挑戰生涯千K,「阿福」陽建福和「大餅」林岳平可望接力登板後援,將是「嘟福餅」首度連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嘟嘟下週主場挑戰千K

「嘟嘟」潘威倫下週先發挑戰生涯千K,「阿福」陽建福和「大餅」林岳平(右)可望接力登板後援,將是「嘟福餅」首度連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下週四回到台南主場,預計推出「百歲方程式」應戰,由「嘟嘟」潘威倫先發主投挑戰生涯千K,「阿福」陽建福和「大餅」林岳平則接力登板後援,「嘟福餅」可望首度連線。

「嘟嘟」潘威倫下週先發挑戰生涯千K,「阿福」陽建福和「大餅」林岳平(右)可望接力登板後援,將是「嘟福餅」首度連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38歲的陽建福為中職現役最年長投手,潘威倫和林岳平同為35歲,3人加起來108歲,「百歲方程式」預計下週台南主場啟動,由潘威倫先發打頭陣,他再飆1K就能成為中職史上千K第2人,代總教練黃甘霖說,「一定要讓嘟嘟在主場完成這項紀錄。」

潘威倫和陽建福本季都已在一軍出賽,唯獨林岳平仍在二軍調整,上一次他在一軍投球已是去年5月8日。

林岳平昨在二軍賽投2局無失分、飆出2K,拿下勝投,蔗總說,「大餅最快球速有148公里,狀況不錯,期待他能上來,大家很久沒看到這3名老將,相信他們同時出賽會很好看。」

阿福加大餅 接力後援

只是「百歲方程式」能否如期啟動,目前仍有變數,蔗總解釋,下週三斗六獅象戰,若陽建福用球數太多,隔天可能也沒辦法投,仍要以獲勝為原則。

潘威倫生涯累積130勝,為中職史上最多勝,林岳平生涯累積129次救援成功,為中職史上救援王,至於陽建福也有個「第一」,85場敗投和前興農牛勇壯並列中職史上最多敗投手。

另外,1個月前遭觸身球砸傷手腕的鄭鎧文,昨天在二軍賽代打敲出高飛犧牲打,帶有1分打點,最快明天或後天可回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