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突破撞牆期 朱育賢:調心態

2017/05/05 06:00

桃猿朱育賢昨晚首打席敲二壘安打,9局上還從兄弟守護神陳鴻文手中扛出陽春砲,手感逐漸回溫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今年是桃猿年輕強打朱育賢第1個完整賽季,他最近面臨撞牆期,打擊率從4月中近3成,掉到昨晚0.237,前天替補上場,有支二壘安打演出,昨晚首打席也敲二壘安打,9局上還從兄弟守護神陳鴻文手中扛出陽春砲,手感逐漸回溫。他說,動作和心態都要調整,盼能突破低潮。

朱育賢近況欠佳,前晚本來未排入先發,因林承飛手指受傷,首局頂替守左外野,有安打演出且選到兩次保送,但跑壘出現瑕疵遭觸殺。他自嘲太久沒上壘了,所以跑壘發生失誤。但他隨即正色表示,比賽中還是要注意細節,無論先發或替補,每場都要保持專注。

去年朱育賢以菜鳥之姿打出15轟、打擊率0.352,難免成為各隊研究對象。他表示,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將練習的成果融入比賽,職棒場上各隊互相研究,是大家都會遇到的,關鍵是要能找到自己的方式走出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