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失誤沒理由 余德龍:再苦練

2017/05/05 06:00

桃猿游擊手余德龍接獲傳球,將企圖盜二壘的兄弟跑者張正偉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前天桃猿表定先發的游擊手林承飛賽前受傷,原本守中外野的余德龍臨時調到游擊,首局就發生失誤,6局下傳球也有瑕疵。他坦言,守備位置臨時變動,節奏確實沒調整好。

余德龍守備一向穩健,前天卻失常,6局下中信兄弟雙盜壘,他傳球也稍偏,黃浩然勉強接到後來不及閃避,和陳江和碰撞。余德龍說,那場狀況算不正常,應該能接好的球沒接到,傳球則是太想出力,情急下身體太早開掉。

今年4失誤都在內野

昨晚余德龍擔任先發游擊手,3局下也發生失誤,今年他4次失誤都發生在內野,外野守備率則是完美零失誤。他說,平時都有兼練內、外野,且都花不少時間,對他而言失誤沒有理由,會更下苦功練。

林承飛昨8局上代打敲安,上壘後還有盜壘演出,之後鎮守游擊。余德龍昨則8局下從游擊移往三壘,是他本季第2度守三壘,8局下首打席就長傳刺殺打者彭政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