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後天重回首勝地 殷仔3戰大都會

2017/05/05 06:00

陳偉殷週日出戰大都會,三度挑戰本季第3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胡智為的大聯盟首航暫告段落,旅美台將只剩陳偉殷在大聯盟奮戰,殷仔預定週日早上7點先發,對手是讓他投出開季最慘一役的大都會,將與23歲右投葛謝爾曼較勁。

馬林魚今早結束對光芒4連戰後,將作客紐約花旗球場與大都會打3連戰,ESPN推測前2場由柯勒、陳偉殷上陣,依序對上取代「雷神」辛德加德的蒙特羅、葛謝爾曼。

上回交手 投3局慘丟6分

從本季初登板起,陳偉殷連2戰強碰大都會,結局大不同,首場在花旗球場以6局失1分奪下首勝;4月14日再交手卻只撐3局掉6分,塞斯佩德斯、佛羅雷斯接連開轟,殷仔投出生涯次短局數,還罕見在場上動怒,最終靠火力掩護逃敗。

殷仔目前出賽5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4.33,挨3轟有2發來自大都會,本季對戰防禦率高達7.00;週日預定重回花旗球場,三度挑戰第3勝。

只是,馬林魚和大都會頭號先發投手雙雙列入10天傷兵名單,殷仔隊友沃奎茲因手指起水泡,至少跳過1次先發,轉隊至今一勝難求;辛德加德因右闊背肌撕裂傷,恐休3個月,缺口先由蒙特羅補上。

胡智為遭下放3A後,仍在等待出賽安排,光芒也從2A拉上21歲阿瓦拉多補強牛棚左投。

胡智為昨表示有機會願意再披上國家隊戰袍,為國爭光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胡智為昨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棒球環境給予的栽培和支持。(取自胡智為臉書)

謝栽培 胡智為願為國爭光

胡智為昨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台灣棒球環境給予的一切,「教練的栽培、政府協會單位的支持,都是智為能站上大聯盟的助力。未來只要所屬球團同意,個人狀態也允許,穿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光,絕對是智為優先的考量。」

這是因網路出現關於胡智為的文章,提到「別靠政府」,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內文關於經典賽部分及標題,與事實有出入,藉此澄清,並感謝一路上幫助胡智為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