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次三振 3次雙殺 猿之剋星 肯恩再發威

2017/05/05 06:00
象先發投手肯恩一夫當關。(記者廖耀東攝)象先發投手肯恩一夫當關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前天中信兄弟該贏未贏,昨賽前閉門會議後才展開練球,結果洋投肯恩一夫當關繳出優質先發,難得獲先發機會的曾陶鎔也把握機會建功,在二局下打下勝利打點,終場兄弟三比二險勝桃猿。

中信兄弟曾陶鎔二局下,敲出帶有兩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曾陶鎔二局下,敲出帶有兩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將士用命搶下一勝,肯恩主投八局僅用一○一球,投出七次三振、製造三次雙殺,還多次上演美技守備。他說,這場比賽自己的直球具侵略性,伸卡球也盡量壓低製造滾地球。談到守備,肯恩則笑說:「手套就在那裡找球,有一球我還差點漏掉。」

肯恩本季專剋猿隊,上一次面對桃猿帳面失四分僅一分自責,昨也僅失一分,他說春訓時其實就對猿隊投得特別順,加上猿隊目前暫居榜首,也激起他的鬥志。

肯恩還開玩笑說:「我和道恩斯去年是獨立聯盟(長島鴨隊)隊友,今年變成對手,感覺更想贏他們。」他也期待和道恩斯同場先發較勁。

曾陶鎔 擊出勝利打點

曾陶鎔前次先發已是四月廿三日,昨晚因林智勝受傷頂替守三壘,二局下面對王溢正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幫助兄弟先馳得點。曾陶鎔表示,生涯還沒對過王溢正,就賽前看的情蒐影片所知,對方的變速球投得特別好,實際上場打擊也吃足苦頭。首次面對王溢正,首要目標其實只有先試著打到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