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職跌跤免驚 猿三洋投全面升級

2017/05/06 06:00

賽格威(資料照)

三人豪取12勝 歸因亞職經驗

史博威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隊「洋投三本柱」史博威、道恩斯和賽格威合計共先發20場,豪取12勝、只吞2敗,成了球隊勝利保證,總共135.1局投球,平均每次先發吃下6、7局,減緩牛棚壓力,為上半季桃猿隊戰績長紅關鍵因子,三洋投將成功歸於亞洲職棒經驗。

道恩斯(資料照)

去年效力統一獅譯名為戴倫,苦吞5敗、防禦率6.75,今年來到桃猿隊更名道恩斯,先發6場奪3勝、防禦率2.84,表現判若兩人,他表示,去年在獅隊有更多機會認識這個聯盟與打者,也逐漸適應台灣的食物、棒球文化,今年他再來台發展,這層經驗幫助很大。

賽格威則是前年效力獅隊,當時譯名銳克,出賽14場拿下2勝3敗、防禦率6.16,去年來到桃猿隊,今年戰績4勝2敗、防禦率3.60,表現可圈可點。

兩年前在獅隊表現不佳,具大聯盟資歷的賽格威坦言有些沮喪,但首次到亞洲打球,更了解這邊的球風,並克服食物和球風的差異,對他投球有幫助,同時他認為現在桃猿隊有固定主場和置物櫃,不管訓練和打球都很舒適。

史博威亞洲職棒經驗則是去年在韓職起亞虎,戰績10勝13敗、防禦率5.27,他認為,雖然去年在韓職沒投好,但從中學習很多,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類型的投手,知道如何準備和調整;目前史博威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