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轟1300安倒數 周董更哈百盜

2017/05/06 06:00

周思齊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從誠泰、米迪亞到兄弟,「周董」周思齊生涯百轟、1300安都在倒數中,他最期待挑戰千安百轟百盜,盼能成為中職第7人。

周思齊開季至今敲24安、3轟,並跑出4盜,且是跨季連8次盜壘成功,從2005年開始累積1283安、96轟、74盜,距1300安只差17支,百轟更進入「M4」,離百盜也僅剩26盜。

在中職第13季,周思齊經歷單季只打90場比賽、米迪亞假球風暴等事件,格外珍惜每個紀錄,尤其是他覺得最難的百盜,周董笑說:「百盜有機會嘛,一個月盜5次就有啦,教練開綠燈就跑啊!」

中職已有張泰山、彭政閔、林智勝、黃忠義、陳連宏、劉芙豪6人完成千安百轟百盜,周董說:「打得遠不一定跑得快,若有機會達成這里程碑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周董想著未來達陣那天,要跟一個人說聲辛苦了,「那就是陳皓然⋯⋯的隊友周思齊。」因為昨天是陳皓然本季首度上一軍,大家都以他去年單場MVP感言的「我叫陳皓然」開玩笑,周董想感謝自己很努力,也不忘虧他:「我怕大家忘記皓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