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3響砲 羅曼完封勝

2017/05/06 06:00

曾陶鎔昨連3打席敲出全壘打,成為中職單場3響砲第22人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靠著回鍋洋投羅曼九局四K完封、曾陶鎔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,中信兄弟昨役很有效率地只用兩小時二十七分,以六:○擊敗富邦悍將,贏得二連勝。

羅曼用110球演出中職生涯第5次完封勝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曼 生涯第5次

羅曼狀況極佳,雖八局結束已用一百球,但他自認能主宰比賽,選擇續投,儘管九局上一登板就對林哲瑄投出四壞保送,仍信心滿滿,「我就是一球一球丟,試著穩定下來,慢慢精準去投到理想位置。」

羅曼用一百一十球只挨五安、無失分,演出中職生涯第五次完封勝,獲選單場MVP,他歸功捕手鄭達鴻配球,才能投得這麼順。至於單場製造五次雙殺,他說,由於悍將打者較積極攻擊,試著把球壓低,製造滾地球,感謝守備幫忙。

兄弟教頭史耐德激賞羅曼表現,「羅曼勇於搶好球數,破壞打者平衡,這一仗是屬於他的。」前天肯恩力投八局,交給終結者陳鴻文守勝,昨由羅曼獨撐九局,兩戰只用三名投手,史總說:「這讓牛棚獲得喘息,都能在週末運用。」

曾陶鎔 中職第22人

繼陳子豪上週擊出單場三轟後,曾陶鎔昨也上演連三打席全壘打,先後轟向中、左、右外野,以全方位攻擊寫下中職第二十四次、第二十二人的單場三響砲,也是隊友眼中的MVP。

曾陶鎔自認容易想太多,之前上場一度擔心自己辦不到,還沒表現就先膽怯,之後在眾多學長建議下放寬心;史總也看出他的害怕,提醒他發揮「積極出棒」的優勢。

曾陶鎔努力站穩一軍,他說:「自己還在克服這些問題,今天沒想很多,球進來可以打就積極攻擊,明天又是新開始,照著今天感覺走。」曾陶鎔拚勁也獲肯定,史總說,欣賞他正面積極的態度,很開心看到他的付出有成果。

悍將慘吞三連敗,仍是本季唯一未達十勝的球隊,神盾先發六局掉五分,承擔三連敗,恐成悍將率先淘汰的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