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季後賽6連勝 創隊史紀錄

2017/05/06 06:00
杜蘭特(中)拿25分全場最高,外加11籃板和7助攻。(歐新社)杜蘭特(中)拿25分全場最高,外加11籃板和7助攻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於主場乘勝追擊,首節就轟下33分、取得18分領先,並一路領先到終場,杜蘭特轟下全隊最高25分,外加11籃板和7助攻,率領勇士115:104擊敗爵士,季後賽次輪取得2:0的領先。

格林(左)化身射手,全隊為他歡呼。(法新社)格林(左)化身射手,全隊為他歡呼。(法新社)

勇士主帥柯爾自首輪第三戰起因背傷持續高掛免戰牌,球團已表示他不會隨隊至猶他作戰,但勇士眾將不受影響,自次輪首戰起,未曾陷入落後,總共領先94分08秒,剩下的1分52秒,則是0:0平手,輕鬆收下隊史季後賽最長的6連勝。

格林末節扭傷膝蓋,一度痛苦倒地。(法新社)格林末節扭傷膝蓋,一度痛苦倒地。(法新社)

格林手感熱 輕取爵士2連勝

勇士延續例行賽尾聲的火燙表現,近22戰已拿下21勝,此役「四連星」杜蘭特、柯瑞、K.湯普森和D.格林輪流發揮,聯手攻下83分,爵士則僅海沃德一枝獨秀,上場40分鐘,攻下全場最高33分,但孤掌難鳴,控衛希爾左腳傷勢缺陣,整場節奏都被對手牽制。

爵士嚴防「浪花兄弟」柯瑞和K.湯普森外線,卻低估了D.格林的三分投射能力,此役三分球8投5中,攻下21分,本季季後賽六戰,他三分球投33中18,命中率高達54.5%,高居全隊之冠。

勇士代理教頭布朗表示,「很顯然,對手把重心放在其他射手群,看守格林的球員,都固守禁區,讓他有很大的空檔可以出手。」爵士主帥史尼德無奈地表示,「格林破壞了球隊佈陣,他的拚勁和得分能力,帶給我們巨大的傷害。」

D.格林於末節扭傷膝蓋,一度痛苦倒地,所幸經過數分鐘休息後重返球場,他透露,「之前也有類似的狀況,膝蓋碰撞後使不上力,休息後已改善,應該無大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