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次輪難執教 勇士今夜不寂寞

2017/05/07 06:00

勇士總教練柯爾因背傷未見好轉,恐將缺席與爵士的系列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早上將作客猶他,展開西部準決賽第3戰,美國ESPN報導,總教練柯爾因背傷未好轉,恐怕將缺席此系列賽,但日前他已下達「必勝令」,別給對手活路,勇士暫以2:0領先爵士。

飽受背疾困擾的柯爾向球團告假,近日人在北卡州的杜克大學醫院接受一位權威醫師治療,兩年前他曾接受背部手術,最近則引發劇烈頭痛、噁心嘔吐與暈眩症狀,平日於史丹福大學就醫的他轉往杜克治療。助理教練布朗從首輪第3戰開始代理執教,目前勇士季後賽正值6連勝氣勢。

勇士今作客鹽湖城,伊古達拉的「夜生活」發言可能被地主球迷拿來作文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作客鹽湖城 夜生活成話題

勇士昨揮軍前往鹽湖城,預計停留4天,日前巴恩斯與伊古達拉受訪時提到當地毫無「夜生活」可言,伊古達拉甚至形容,無聊到可能會睡過頭,爭議發言也讓「夜生活」瞬間成為社群媒體關鍵字,地主球迷今天可能會穿上印有「夜生活」諷刺字樣的上衣替爵士加油。

K.湯普森則不認為鹽湖城無聊,「夜生活我是不知道啦,但這裡有很多不錯的餐廳,飯店隔壁有電影院,我應該會去那邊打發時間。」柯瑞形容,自己是來出差的,重點是比賽,享受高強度競爭的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