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閔勛熬到先發 蹲2局就GG

2017/05/07 06:00

張閔勛(左2)受傷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桃猿捕手張閔勛昨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,可惜才蹲2局就被觸身球打到左手腕,由黃浩然代跑並接替蹲捕。

張閔勛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閔勛去年選秀第1輪被猿隊指名,上季出賽9場有6場先發,本季截至賽前僅出賽1場,他表示,雖然去年有過先發,今年因為是第一次,興奮與緊張多少都有,由於球隊目前戰績不錯,既然有機會上場就大膽嘗試,把平常練的在比賽中發揮出來。

猿隊開季一軍帶林泓育、黃浩然、劉時豪3名捕手,張閔勛等到日前劉時豪受傷下二軍才升上來,他覺得,今年第一次先發就在主場,又碰上週末主題日,球迷絕對不會少,且都幫猿隊加油,打球感覺不太一樣,反而會更High。

猿隊這場排定林樺慶先發,本季出賽3場有2場優質先發,生涯勝投卻遲未開張,張閔勛表示,希望能助一臂之力,幫林樺慶拿下生涯首勝;可惜他只蹲2局,2局下首次打擊就挨了觸身球受傷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