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史上第一人!陶鎔大帝 跨場連4打席紅不讓

2017/05/07 06:00

曾陶鎔昨晚2局上敲全壘打,加上前天3響砲,成為中職第一位達成跨場連4打席開轟的球員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陶鎔開轟回到休息室時,隊友故意鬧他不擊掌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單場雙響砲 史總:太火了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前晚連3打席全壘打、昨晚單場雙響,曾陶鎔近2戰5轟破紀錄,加上周思齊滿貫彈、6打點,兩人包辦11分打點,聯手以14:3賞給悍將4連敗,率兄弟拿下3連勝。

曾陶鎔轟上癮,跨場連4打席開轟成為中職第1人,累積8轟有7支都打悍將,一口氣躍上全壘打榜第2位,僅落後10轟的蔣智賢,且榜上前5傑全是黃衫軍,連總教練史耐德都說曾陶鎔:「他太火了,狀況好到可以把棒球看成沙灘排球般大。」

2戰5轟新猷 享受全場歡呼

曾陶鎔2局下逮中悍將王牌羅力的偏高指叉球,擊出左外野2分砲,寫下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的中職紀錄;8局下又咬中增菘瑋的低角度直球,敲出右外野3分彈,2戰5轟改寫聯盟3場5支紀錄,在主場球迷膜拜式歡呼下,收下單場MVP。

「跟昨天一樣,上場就積極出棒,有機會的球不要放過,試著把球帶進來一點。」曾陶鎔不知自己締造紀錄,滿腦子只想打到球,「經過前一天,自信增加很多,不再去想害怕什麼。」

從高苑工商、高苑科大到國訓隊,曾陶鎔曾在高雄生活7年,他說,在這裡創新猷感覺特別熟悉,且近2天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全場高喊自己名字,笑說:「感覺好興奮!」

球迷稱曾陶鎔「陶鎔大王」,但周思齊認為他值得自創的「陶鎔大帝」稱號,曾陶鎔則說:「能讓球迷記得我就好。」

曾陶鎔也被學長封為「三轟哥」,但「三轟哥」不只他,陳子豪和二軍陳子鴻也雙雙達成單場3轟,球團火速推出「陳子豪X曾陶鎔3響砲紀念T」,明天中午開放預購。

中信兄弟火速推出陳子豪、陳子鴻、曾陶鎔「3響砲少年」的視覺設計圖,之後有意推出相關週邊商品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兄弟推出陳子豪、曾陶鎔3響砲紀念T恤,5月8日中午開放預購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