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打席開轟球 陶鎔盼球迷割愛

2017/05/09 06:00

曾陶鎔擊出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,盼球迷能送回紀念球讓他收藏。(資料照)

曾陶鎔寫下2場5轟中職紀錄,用的都是同支幸運球棒,他會一直打到斷棒為止,再保存起來,也想尋回紀錄球,一起擺在家裡給媽媽收藏。

曾陶鎔5日完成史上第24次單場3響砲,僅最後一球因打上右外野全壘打標竿,彈回場內才得以留下;隔天締造跨場連4打席開轟,他也想保留這顆紀念球,若有人撿到願返還,他很樂意回報簽名物品。

從一軍首安、首轟開始,曾陶鎔珍藏球越來越多,生涯首個專屬商品也出爐,球團推出他和陳子豪的3響砲紀念T恤,昨開放預購掀起熱潮,他非常開心:「很酷,我自己也想穿!」

曾陶鎔還有機會初次體驗明星賽,目前在紅隊三壘手票選持續領先,且明星賽將於父親故鄉花蓮舉辦,他很期待能參與盛會。

中職與日、韓職11月16日至19日將在東京巨蛋展開首屆「亞職冠軍爭霸賽」,讓24歲以下或進職棒未滿3年的好手較勁,曾陶鎔也可望參加,沒打過國際賽的他說:「如果有機會當然很好,有任何好機會都不要放過。」

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