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跟自己比賽 楊尉廷跨破全國

2017/05/09 06:00

楊尉廷昨在全大運公開男生組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57打破全國紀錄,完成三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10公尺 跨出13秒57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師大楊尉廷昨在全大運公開男生組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57打破去年他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創下的13秒61全國紀錄,完成三連霸。

和楊尉廷幾乎同時衝線的國體大好手陳奎儒,以13秒62摘銀,雙雙刷新楊尉廷去年寫下的大會紀錄13秒76。

楊尉廷預賽就跨出13秒77佳績,他表示,決賽沒有特別調整,只是因天氣太熱,把熱身時間拉長,目標是維持預賽的感覺。

楊尉廷說,破全國也是有點運氣,「感謝我背後團隊幫忙,家人、朋友與贊助商,才有今天的我。」

去年拚里約奧運參賽標準失利,楊尉廷一度面臨瓶頸,他指出,高強度比賽過後,心理調適不易,後來和家人溝通、找回場上目標與信心。

楊尉廷將參加21日登場的日本川崎世界挑戰賽,再度與日本、中國好手同場較勁,他表示,希望維持穩定表現,畢竟目前跨進13秒60內才一次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