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哲瑄開轟止連敗 送葉總百勝

2017/05/10 06:00

悍將昨終止5連敗,總教練葉君璋(右)也拿下執教百勝,賽後接受張建銘獻花。
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「聽牌」許久,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終於在昨晚笑納執教生涯第100勝。富邦昨晚將士用命,6局下林哲瑄率先開轟、張建銘敲安追平,再靠猿隊失誤,終場4:3逆轉擊敗桃猿,本季第10勝到手。

葉君璋說,百勝之前,他是聽別人告知才知道紀錄,自己原本並不在意,只是歷經一波5連敗,他坦言百勝等得有點久。葉總笑說,101勝先來再說,如果全隊一直都想贏,贏球就不難。

林哲瑄6局下陽春砲開啟悍將猛攻,單局灌進4分逆轉戰局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弟弟開球 見證哥哥奪MVP

林哲瑄6局下率先開轟點燃反攻引信,以猛打賞之姿在擔任開球嘉賓的國手弟弟林哲瑋見證下,奪下單場MVP。他說,沒想到弟弟難得來看球就拿到MVP,球隊最近遇到低潮,只能想辦法突破,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。林哲瑄坦言,本不知葉總等百勝,「他很辛苦,球隊低潮時也一直鼓勵我們,這1勝要獻給他。」

6局下,張建銘敲安追平,林威廷、陳凱倫接連觸擊,其中林威廷觸點至三壘方向,造成賽格威失誤,悍將攻下超前分。葉總解釋,當下是首席教練劉榮華授意兩位打者觸擊,「我們不是全壘打多的球隊,一壘不是我們的得點圈,得分要靠團隊合作。」

悍將昨終於拿下本季第10勝,球員們在場中興奮慶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悍將結束5連敗 票房冷清清

9局上悍將換上3名投手才封鎖猿隊最後攻勢,其中林晨樺遭強襲球打中胸口被迫退場,緊急換上倪福德,守住勝利。倪福德說,其實8局時他和林晨樺、增菘瑋都在熱身,9局登板時已做好準備。

昨役新莊球場僅有本季次低的2801位觀眾進場,中職今年共4場賽事觀眾不滿3000人,4場主場都是富邦悍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