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96轟出爐 普侯斯瞄準索沙

2017/05/11 06:00

天使名將普侯斯昨面對運動家,首局就揮出生涯第596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生涯17季以來,天使名將普侯斯不斷用球棒寫紀錄,昨面對運動家開轟後,距生涯600轟大關僅差4轟,目前以596轟暫居史上第9位,今年有機會超越小熊名將索沙、強打托米。

普侯斯是2006年紅雀世界大賽冠軍成員,自2001年剛踏上大聯盟賽場起,連續10年都穩定繳出3成打擊率、30轟、百打點高水準表現,一般球員的生涯年數據,被他當成平均數字,被封為「生化人」。今年4月普侯斯成為史上最多打點的多明尼加籍球員,在大聯盟和多明尼加都已成為傳奇名將。

普侯斯篤信上帝,受訪時常將自己的成就歸功上帝,他也坦言,自己的好表現建立在萬全的準備,每次賽前、甚至比賽中,他都花時間研究對方投手的影帶。

昨普侯斯首局就開轟,隊友雷維爾、艾斯柯巴也擊出全壘打,終場天使7:3獲勝。普侯斯生涯對運動家擊出17支全壘打,是他生涯開轟第4多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