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德里網賽》雨來得正好!辛然配逆轉晉4

2017/05/12 06:00

詹詠然(右起)、辛吉絲感謝及時雨,讓她們清醒回神大逆轉殺進馬德里紅土網賽女雙4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與瑞士名將辛吉絲的組合,昨熱機稍慢先丟1盤,所幸及時雨過後強力反撲,終以4:6、6:3、10:8逆轉佩謝珂(捷克)/葛蘿妮菲德(德國),晉級馬德里網賽女雙4強。

4月曾落敗 大詹復仇成功

雙方人馬2月杜拜首輪強碰,「辛然配」歷經超級搶10才險勝。昨再狹路相逢, 「辛然配」盤末第3度遭破讓出首盤。次盤1:1時下雨暫停,「辛然配」稍獲喘息,也重新找回攻守節奏,關鍵第8局再破發,扳回一城。儘管決勝搶10「捷德聯軍」4:1開局,不過「辛然配」韌性十足,聯手追成6平,更在8:8僵持時連下2分後來居上。

4月初北美查爾斯頓,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就不敵這組難纏的「捷德聯軍」;如今大詹在法網暖身的馬德里網賽快意復仇,也替小詹出口悶氣。

逼退柯珀 布莎兒爆冷晉8

女單方面,加拿大布莎兒挾著扳倒前球后莎拉波娃的銳氣,一路強壓德國頭號種子柯珀,6:3、5:0聽牌時逼得對手因傷退賽,爆冷殺進8強,下個對手為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