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中繼 9球解決4打者

2017/05/12 06:00
光芒投手胡智為轉任後援,昨出戰印地安人3A,又是中繼1.1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資料照)光芒投手胡智為轉任後援,昨出戰印地安人3A,又是中繼1.1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牛棚累計2.1局無失分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從先發轉任後援,23歲光芒投手胡智為努力適應新角色,昨出戰印地安人3A,又是中繼1.1局無失分的完美演出。從大聯盟回3A至今,在牛棚累積2.1局都沒掉分。

暫離大聯盟後,胡智為被賦予專職牛棚的任務,昨天第5局2出局時接替先發投手,一上場就製造滾地球出局,結束該局;6局上續投,全讓對手敲出飛球出局,僅用9球(8好球)完成4上4下,但他所屬的光芒3A在延長賽以9:13飲恨。

胡智為前一戰是8日中繼1局無失分,也只花9球抓下3出局,球速還飆到152公里左右。他擔任全職後援相當稱職,跨場連續解決7名打者,還沒人能上壘,共投2.1局0失分,也沒安打或保送,另飆2次三振。

離開熟悉的先發位置後,胡智為改在牛棚待命,持續累積經驗,增加他重返大聯盟舞台的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