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調整 賴鴻誠找回中繼王身手

2017/05/12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賴鴻誠四月底自請下二軍調整,果然收到成效,包括昨天八局上登板中繼○.二局無失分,上週回一軍後,出賽四場只失一分,逐漸找回去年中繼王的身手。

賴鴻誠去年出賽六十二場,以十八次中繼成功贏得中繼王,並有二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四.二二也是生涯最佳,但本季第一個月防禦率高達十三.九四,四月二十五日對中信兄弟投○.二局失三分後,自請下二軍。

賴鴻誠表示,四月份球隊戰績不佳,他也急著想幫球隊贏球,想做的太多,結果適得其反,因此主動和教練團商量,繼續這樣投,對球隊不會有幫助,不如先到二軍調整,也讓心情沉澱一下。

賴鴻誠表示,雖說是下二軍,期間只在二軍出賽一場,大部份時間還是在一軍隨隊,在一旁看著比賽進行,他也慢慢調適心情,回到一軍之後,不再去想比賽結果會怎樣,只想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,逐漸能投出想要的球。

賴鴻誠回一軍後,前二次牛棚都投了一百球,他表示,雖然中繼投手不會投這麼多球,但可能連續出賽,牛棚投一百球是為了找出在手臂疲勞下怎麼去投球,仍可投到設定的位置,不要讓打者容易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