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嘟嘟有多自律 喇叭’01年就見識

2017/05/12 06:00

前LaNew熊打者潘忠韋是潘威倫700K里程碑的苦主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球評「喇叭」潘忠韋過去是第一金剛球員,潘威倫生涯首K這一戰,他擔任先發一壘手、第4棒,昨生涯千K,他則擔任電視轉播球評,兩度現場見證歷史。

潘忠韋和潘威倫住屏東隔壁村,2001年世界盃在左訓中心集訓期間兩人是室友,放假他都會騎摩托車載潘威倫回屏東,「每次在房間嘟嘟不斷做小肌肉訓練,還沒進職棒就有很好的自主訓練觀念,當時就對他充滿期待。」

潘忠韋表示,剛進職棒潘威倫還不敢投內角球,不算難對付,打職棒第2、3年變得很敢塞內角,後來就打不好了;潘忠韋生涯對潘威倫89打數敲19安,包含2轟,對戰打擊率2成32,被三振19次。

近幾年潘威倫球速下降,不過潘忠韋認為,潘威倫投球節奏感很強,有危機狀況會加快投球節奏和球速,很清楚場上狀況如何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