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拒再「客」套 巫師全力看家

2017/05/13 06:00

巫師季後賽主場面對塞爾提克,平均可贏23分,今將背水一戰,右為沃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巫師、塞爾提克東部準決賽第六戰將於今早8點移師華盛頓,東部第一種子綠衫軍將挑戰客場晉級,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坦言,「巫師主場很難攻破,我們在這裡總是打不好,但仍必須尋求破解之道,戰線若延長至第七戰,勝負將難以掌握。」

比照近3戰 巫師力阻矮湯

巫師近三戰祭出「困獸戰術」,利用多人包夾I.湯瑪斯,成功壓制住他的攻擊火力,近三戰I.湯瑪斯場均攻下16.6分,跟系列賽頭兩戰的43分有明顯的落差,未料前役布萊德利跳出來解圍,轟下生涯季後賽新高29分,將巫師逼到淘汰邊緣,巫師主帥布魯克斯坦言,布萊德利破解了球隊防守布陣,但全力防堵I.湯瑪斯的策略仍不變。

包含例行賽在內,本季雙方9次交手皆由主場球隊獲勝,巫師此系列賽於主場平均大勝23分,但明星控衛沃爾前役遭塞隊嚴加看管,雖仍進帳21分,卻僅送出5戰最少的4次助攻,球隊攻勢受挫,布魯克斯期望畢爾能挺身而出,分擔沃爾的進攻重擔。

主隊背水一戰 本季沒贏過

包含昨於主場遭馬刺淘汰的火箭在內,本季季後賽所有主場球隊於攸關淘汰的關鍵戰役,戰績是0勝10敗,客隊皆能在對方主場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