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藍白對抗 新竹搶先看

2017/05/13 06:00
周儀翔(右)和黃聰翰(左)將在新竹提前上演「藍白」對抗。(主辦單位提供)周儀翔(右)和黃聰翰(左)將在新竹提前上演「藍白」對抗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年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預計在7月15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而瓊斯盃特有的台灣藍隊老大哥對決台灣白隊小老弟戲碼,將提前在27日於新竹市立體育館上演。

作為世大運籃球比賽場地之一的新竹市立體育館,斥資三千多萬元重新整修,為了提前驗收整修成果,就找來正在進行集訓的台灣男籃培訓隊與世大運培訓隊,雙方人馬要在新竹上演「兄弟鬩牆」戲碼。

昨日台灣男籃培訓隊成員周儀翔、成力煥與世大運培訓隊黃聰翰、周桂羽一同出席「菁英對抗賽」賽前記者會,素有「新竹球王」稱號的成力煥說:「我從小就在新竹市體育館打球,現在場館翻新過後,照明及地板都提升不少,我很期待屆時上場的感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