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爽被送葬 沃爾怒投續命三分

2017/05/14 06:00

致勝功臣沃爾霸氣跳上紀錄台,慶祝得來不易的一勝。(美聯社)

沃爾26分 巫師1分逆轉勝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東部季後賽準決賽,巫師昨在主場以92:91力克來犯的塞爾提克,成功將戰線拉長至第7戰,最大功臣就是轟下26分的主控沃爾,他在最後3.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,之後更露出捨我其誰的驕傲神情跳上紀錄台,盡顯球隊一哥威風。

塞爾提克球員昨賽前清一色穿著黑色服裝抵達球場,被解讀是想觸巫師隊霉頭,把這個系列賽送進墳墓,不過此舉遭到否認,後衛布萊德利就表示,自己來球場都會穿黑衣,沒有刻意,他認為全隊剛好化身「黑衫軍」,純屬巧合。

巫師沃爾(右)在最後3.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,將系列賽拉至第7戰。(歐新社)

「別來我的地盤穿得一身黑,然後把這裡搞得跟喪禮一樣。」沃爾不客氣地表示,其實心知肚明對手在想什麼,但對他來說,這讓比賽變得有趣,反而更不想被「送葬」,果然球隊在最後階段打出該有的球風, 前12投僅1中的他,哨響前也送出致勝一擊,如今逼出第7戰後,壓力都轉換到塞爾提克身上。

事實上,巫師今年例行賽就曾在主場面對綠衫軍,穿著一身黑進入球館「歡迎」貴客,最終比賽也順利獲得勝利;因此看到塞爾提克依樣畫葫蘆,主帥布魯克斯幽默回應說:「看來我得跟律師談談,我認為這是我們的商標,穿一身黑這件事是我們先開始的。」

綠衫軍昨化身「黑衫軍」抵達球場,被解讀是要觸巫師霉頭。(取自網路)

綠衫軍昨化身「黑衫軍」抵達球場,被解讀是要觸巫師霉頭。(取自網路)

純屬巧合?綠衫軍變黑衫軍

不過,塞爾提克的「黑衫軍計畫」百密一疏,主帥史帝文斯昨不合群地穿著灰色西裝出席,他開玩笑說:「其實我是被設計的,所以才沒被簡訊告知。」只是隨後他澄清表示,一切應該真的是巧合,因為與球員商議戰術時,都沒聽到風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