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戰恩師帕帥 勇士布朗先「酸」為敬

2017/05/14 06:00

勇士代總教練布朗(右)明將與昔日恩師帕波維奇對決。左為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明凌晨3點半,西部季後賽決賽將由勇士、馬刺展開廝殺,還未正式對壘,勇士代總教練布朗先揶揄昔日恩師帕波維奇說:「帕帥快要70歲了,我想自己可以擊倒他。」

馬刺主帥帕波維奇季後賽已贏遍西部14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其實,布朗敢講這番玩笑話,都憑藉著與帕波維奇過去的好交情,他曾在2000至2003年擔任馬刺助理教練,也因此了解68歲的帕帥運籌帷幄能力有多強。

布朗表示,雖然對勇士的堅強陣容有信心,但馬刺先前居然可以在少了帕克、雷納德的情形下,痛宰火箭晉級,「我不曉得用害怕這個字,是否適當,但你看到這種狀況,總會讓人感到有點動搖。」勇士大將杜蘭特則表示,「我其實對此不訝異,因為馬刺就是一台機器,無論是誰缺席,他們都持續運作著那套系統。兄弟,這就是馬刺,也是為什麼我對他們尊崇至極。」

季後賽 帕帥贏滿西部14隊

馬刺球團昨公布一項驚人數據,那就是帕波維奇掌兵符以來,已在季後賽擊敗西部的其他14支球隊,他是史上第一個達這項成就的教頭,如今也將率隊迎戰他的第10次西部決賽,前9次帕帥拿下6次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