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送悍將3連敗 兄弟「伍」夠厲害

2017/05/14 06:00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8局僅失1分,拿下第6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重演開幕賽對戰 伍鐸扳回一城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同樣在新莊、同樣是伍鐸對黃亦志,兄弟和悍將昨重演開幕賽對戰好戲,這次換伍鐸扳回一城,以8局5K、失1分非責失的優質先發,領軍4:1讓悍將吞3連敗,近8戰奪7勝。

陳子豪昨敲本季第10支全壘打,也完成生涯第300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伍鐸開幕戰只投5局掉7分,但開季至今僅吞這一敗,之後力保不敗之身,連7場至少吃7局,抱回6連勝,形同黃衫勝利保證,再獲MVP,且已連14局無四死球。

8局用110球、挨7安、無自責分,伍鐸6勝追上猿隊勝投王史博威,他說,因伸卡球狀況很好,試著把球壓低,製造滾地球,讓隊友防守幫忙,減少用球數、拉長局數。

用87球投完前7局,伍鐸僅首局因隊友失誤、林益全安打丟1分,8局下挨2安被進佔得點圈,他穩住陣腳,2出局後K掉高國輝安全下莊。他說:「只是被敲內野安打,其實狀況還不錯。」

兄弟教頭史耐德說當下問伍鐸,他認為感覺很好,「對他有信心,讓他完成工作。」史總說,伍鐸以往投到8局較不穩,要擺脫這毛病,就是讓他直接面對問題,用好表現覆蓋不好的記憶。

陳子豪第10轟 兄弟連7場開砲

黃亦志只挨5安,卻出現7次保送,以7局失4分承擔第3敗,7局上還挨陳子豪左外野平飛2分砲,連6場被敲全壘打。

陳子豪本季推進到10轟,且首局完成個人300安,不僅連12場有安打,也讓兄弟連7戰開轟。近期頻敲紅不讓,他說:「揮棒沒那麼多顧慮吧,喜歡就打。」

其實全壘打出爐時,陳子豪以為是界外球,「因為前面都被黃亦志變速球吊中,後面不知怎打的。」史總則說,黃亦志對左打投外角比例較高,陳子豪還能往反方向攻擊,代表他有對此調整,不強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