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墳場復仇秀 克蕭並列勝投王

2017/05/14 06:00

克蕭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克蕭開季首次在客場先發,被洛磯用3發全壘打轟成敗投,昨天他重回庫爾斯球場,回敬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率領道奇以6:2擊敗洛磯,道奇近14場拿11勝,與洛磯的勝差縮至1.5場,兩隊還要交手2場,道奇有機會拉下洛磯登上國聯西區首位。

克蕭4月9日隨隊作客丹佛,用100球投6局,挨8安失4分,吞下本季首敗,不僅是他相隔4年再次單場挨3轟,更是生涯連續1772.1局以來首次單局連挨2轟,昨天只用85球就投7局,挨7安失2分,還製造10個滾地出局含2次雙殺打,單場僅4K卻是個人本季新低。

道奇2局上就發動猛攻灌進5分,讓克蕭拿下本季第6勝,與太空人凱可、雙城桑塔納並列大聯盟本季最多勝投,他卻覺得這場投得不漂亮,「光看數據無法看到全面,這場沒有能說得上很棒的地方,因為隊友在比賽前段就幫我打下分數。」他說。

戰贏湯姆林 桑塔納第6勝

桑塔納稍早與湯姆林大演投手戰,兩人都在首局被敲出此役首安,但湯姆林挨的是陽春彈,即使投8局挨6安只丟這1分,隊友卻遭桑塔納投壓制7局,雙城以1:0險勝印地安人,桑塔納第6勝到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