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亮7轟 被誇果真適合簽長約

2017/05/14 06:00

王柏融不受前日自打球影響,昨天第7轟出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道恩斯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800勝M1 對獅7連勝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4局上轟出本季第7轟後,就奠定桃猿勝基,也讓隊史800勝亮起「M1」;桃猿不但拿下3連勝,自4月26日以來對獅7連勝,有機會在今天母親節奪勝,也當做總教練洪一中的56歲生日禮物。

王柏融前天自打球打到右腳背退場,昨天賽前確認傷勢無礙,洪總就排他擔任先發第3棒右外野手。結果王柏融還是扮演關鍵要角,在4局上1:1平手時,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猿隊就未再落後,以7:3贏球。

猿隊拿下本季第23勝、隊史799勝,洪總表示,其實球隊久了,就一定會累積到這麼多勝場,只是台灣棒球不像國外歷史悠久,「希望各球團都能永續經營,拿到更多千勝,讓台灣棒球發展更好。」

王柏融此役3打數1安打,打擊率仍維持在4成15高檔,但他在7局上遭獅隊投手陳育軒的觸身球砸中右臀,賽後表示沒有大礙。對於王柏融,洪總肯定他的認真,「我從來沒有聽過他說一句不要,真的是很適合簽長約的球員。」

黃浩然絕配 道恩斯MVP

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投6局送出9K,只被羅國龍轟出陽春砲失1分,拿下本季第5勝,也獲選單場MVP。洪總認為道恩斯受台南球場投手丘影響,但道恩斯說,「其實每個球場都不一樣,對方也一樣在投,我還是要去適應。」

捕手黃浩然的配球也有功,近來受到林泓育擔任DH及其他捕手受傷影響,他的打擊和蹲捕都獲肯定。「其實持續出賽還是有差,比較能抓到重點和自己的缺失。」黃浩然說。

獅隊本季對桃猿已是2勝10敗,昨役只靠羅國龍和林志祥分別轟出本季首轟得分,仍在尋求破解猿隊之道。

父親從職棒元年起就是獅迷,金鐘影帝莊凱勛昨天受邀為獅隊開球,要把這顆球送給老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