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育軒被「小胖」震撼到

2017/05/15 06:00

陳育軒一軍初登板就受傷,蔗總表示若情況許可,本週再安排他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被球團視為「秘密武器」,21歲獅隊右投陳育軒前天本季一軍初登板不理想,左腳還「中彈」,他說第1場還放不開,「回去看影片,動作都跑掉了。」

陳育軒去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3指名,當時就被視為黑馬,「蔗總」黃甘霖則一直對他寄予厚望。只是陳育軒前天首次出賽中繼2局失3分,還對王柏融投出觸身球保送。

桃猿打者林泓育昨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直呼一、二軍強度有差

「一、二軍強度真的有差,一上來就要面對林泓育,跟二軍可放輕鬆去投,完全不一樣。」陳育軒6局一上場就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,7局面對首名打者余德龍,又遭強襲擊中左腳,他堅持續投後,後來又砸中王柏融。

陳育軒說,左腳雖然有點腫,但並不影響投球,只是對王柏融那球確實失手,「我本來是想投內角一點,結果就失手投到柏融身上。」

祝母親快樂 愛在心裡口難開

昨母親節,陳育軒已打電話給母親,但並沒有聊到登板表現,「我們平常很少聊比賽,且感性的話我說不出口,只祝她母親節快樂,不敢說媽媽我愛你。」

陳育軒期許下一場會更好,蔗總則會觀察他這兩天的傷勢狀況,若情況許可,本週再安排他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