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耍陰「埋地雷」? 帕丘利亞喊冤

2017/05/16 06:00

勇士中鋒帕丘利亞澄清未故意弄傷雷納德。(法新社)

反嗆球迷的批評很蠢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中鋒帕丘利亞昨在西部冠軍戰首場,疑似對馬刺雷納德「埋地雷」,引發輿論撻伐,他解釋:「我並非故意去弄傷對手,球迷對我的批評也十分愚蠢。」

帕丘利亞昨繳出11分、9籃板,數據勝過先前的平均水準,但此次出腳不僅掩蓋掉所有苦勞,更換來外界對他的譴責聲浪。他強調絕非故意害雷納德受傷,並表示:「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,試圖擋下雷納德出手,然後我當下只想著,要馬上轉身去卡位搶籃板。」

出腳「埋地雷」意外成為西部雙雄勇士與馬刺首戰交鋒的最大焦點,網路上出現許多「帕丘利亞打球很髒」言論,甚至還嘲諷帕丘利亞,才是此戰最佳球員。

杜蘭特跳出來護隊友

杜蘭特跳出來為帕丘利亞的行為解釋,並認為網友言論是不理性的行為,他說:「如果你想傷害對手,必須抓到最完美時機,況且我們並非此類型的隊伍。」

雷納德疑似被對手暗算,無法留在場上續戰,黯然看球隊慘遭逆轉,成為最大苦主,他仍有風度表示:「我認為對方單純只想著要防守而已,畢竟當下進攻時間快到了,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會再看重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