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邀江宏傑開球 福原愛作陪?

2017/05/16 06:00

獅隊邀請桌球男神江宏傑(左)月底開球,嬌妻福原愛(右)有機會一起現身球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主場對桃猿吞下3連敗,統一獅戰績持續低迷,但兩名洋投布魯斯和福瑞多本週會暫時留在先發輪值;獅隊也宣布邀請桌球男神江宏傑月底開球,還有機會帶嬌妻福原愛一起到球場。

獅隊戰績開高走低,近10戰3勝7敗,目前排名第3,和排頭桃猿有8.5場勝差,和第2名的兄弟也有3.5場的距離。其中面對桃猿,獅隊已陷入2勝11敗的絕對劣勢,但本週5戰都不會碰到天敵,或許能得到喘息。

獅2洋投暫留先發輪值

布魯斯和福瑞多加起來才3勝,也是獅隊戰績無法提升的原因之一,不過兩人12、13日接連先發後,蔗總已決定暫時留在先發輪值。布魯斯上一戰對桃猿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福瑞多則是5局失4分。

儘管戰績暫時走低,但獅隊今年不管在新球衣或是行銷方面,均獲得不錯評價,昨也宣布27日在澄清湖主場將邀請江宏傑開球,希望刺激球迷進場。

據了解,原本其他球隊也有意邀請江宏傑開球,但他自國中就到台南打球、求學,最後則決定接受獅隊的提議。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完婚後,一直是媒體焦點,他也有機會帶「小愛」一同到球場,只是目前尚未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