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聯女壘27日開打 新增新世紀黃蜂

2017/05/16 06:00
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5月27日起在台北青年公園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宥辰攝)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5月27日起在台北青年公園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第2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,5月27日起於台北青年公園點燃戰火,今年除了台產鬥犬(原北市大熊讚)、凱撒勇士、嘉南鷹、葳格豹4支球隊,還多了高雄在地的新世紀黃蜂,北、中、南3地開打。

新世紀黃蜂雖是新軍,但不少成員都是出身高雄的國手,由前女壘國手吳佳蓉教練領軍,戰力不可小覷。曾琪、林鳳珍、鍾逸潔、李于庭4人去年就參與企聯女壘,且都是原本母隊主將。林鳳珍從凱撒勇士轉隊回歸,她說,雖然和去年一起相處的戰友分道揚鑣頗不捨,但很高興能夠回饋母校中正高工。旅美好手曾仁和的姊姊曾琪去年效力北市大,她以「回娘家」形容轉隊回到新世紀黃蜂,新賽季希望拿下隊史首冠。

今年企業女壘賽程增加12場,共60場例行賽,轉播單位改由FOX體育台負責,於每週六提供直播服務。今年11月底則要備戰亞洲女壘錦標賽,攸關奧運資格。

今年首度開放登錄洋將

為了增加和國外選手實戰交流的機會,企業女壘今年首度開放登錄洋將,6月底,預計有4位日本女壘投手來台交流,將成為球隊即戰力,葳格豹預計下半季聘用澳洲籍投手來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