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手肘不適 將再照核磁共振

2017/05/16 06:00

陳偉殷(左)上週六牛棚投到一半就因手肘不適喊卡,預計還會再照一次更詳細的核磁共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動不動刀 得與醫師討論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原本牛棚過關就能歸隊的陳偉殷,上週六牛棚投到一半就因手肘不適喊卡。預計還會再照一次更詳細的核磁共振,並尋求第2位醫師的意見,動刀與否也要視第2意見而定。

馬林魚目前團隊防禦率排聯盟倒數第3,本週連戰7場正需要陳偉殷適時復出,但上週他牛棚練投後仍感不適,僅投完預定球數的一半就喊停,歸期未定。總教練馬丁利說,陳偉殷的狀況明顯比教練團想的嚴重,目前無法對他的歸隊日期有任何規劃。

陳偉殷昨在隊醫建議下整天休息,受訪時表示,目前仍不確定是否休息就能康復,也要再做核磁共振、和醫師討論後,才能決定下一步怎麼走。

陳偉殷2006年效力中日龍時,就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年底改簽育成選手合約,2008年成功復出。被問及傷勢是否可能動刀,他坦言,還沒和醫生詳細討論,一切要等到第2位醫師的建議出來,才能商討之後的規劃。

昨是美國時間母親節,陳偉殷雖然前一天錄了短片祝福全天下母親,卻因傷無法出賽,馬林魚則靠著摩爾7局下代打擊出關鍵3分全壘打,終場3:1擊敗勇士,終止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