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摘狀元籤 籃網前朝送的禮

2017/05/18 06:00

塞爾提克昨選秀樂透,一舉取得狀元籤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昨進行2017年選秀樂透抽籤,本季東部例行賽龍頭塞爾提克,靠著當年與籃網進行重磅交易,一舉取得狀元籤,未來能靈活運用此籤,選進潛力好手或進行交易都行,成為最大贏家。

籃網前總管金恩在2013年為完成奪冠任務,端出2014、16、18年首輪籤及今年首輪順位互換權,換來球星賈奈特、皮爾斯,卻始終無緣總冠軍。如今,籃網只能默默吞下前朝遺毒,錯失隊史第3支狀元籤,新賽季的補強只能在自由市場尋覓好手,考驗總管馬克斯的能耐。

湖人連3年榜眼 七六人只得探花

湖人昨由傳奇球星、現任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出馬,他們若無法取得前3順位,將把選秀權讓給七六人,所幸連3年取得榜眼籤,也讓第3順位的七六人恨得牙癢癢。

太陽在例行賽尾聲擺爛,如願以聯盟倒數第二收尾,有19.9%機率能取得狀元籤,無奈幸運之神不願眷顧,淪落至第4順位。

狀元大熱門有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、UCLA後衛波爾(Lonzo Ball)及堪薩斯大學搖擺人J.傑克森(Josh Jackson),誰會被塞爾提克相中,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