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「屠獅刀」連15局無失分

2017/05/18 06:00
羅力的一雙寶貝兒女。(取自悍將粉絲頁)羅力的一雙寶貝兒女。(取自悍將粉絲頁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羅力返美探望剛出生的女兒後第1次先發,果然有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的好運氣,昨對統一獅投7局無失分,率富邦悍將2:1險勝,獅隊苦吞4連敗。

獅隊蘇智傑(右)8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蘇智傑(右)8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生子後「好」運到 7局好投

羅力返美探望新生的寶貝女兒,甫返台出賽就對獅投出7局無失分,拿 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羅力返美探望新生的寶貝女兒,甫返台出賽就對獅投出7局無失分,拿 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力只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第1局化解被攻佔一、三壘危機後,只因守備失誤被站上2次得點圈,對獅隊已連續15局無失分。

羅力表示,每次能幫助球隊贏球,都是非常開心的事,這一次在女兒出生後第一次贏球,感覺格外特別,這也是他在台灣的第49勝。

羅力已有1個兒子,5月6日女兒出生,他隨即請假返美。他說,看到女兒的第一眼太感動了,那種感覺沒有言語可形容,他知道台灣人說「子」和「女」加起來就是「好」,現在他也湊成「好」字了。

羅力雖然因返美跳過1場先發,但昨投球反而更犀利,他表示,返美期間還是有練球,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。

羅力上一次先發對中信兄弟只投4局,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羅力當時投不到想要的位置,才會被打,昨幾乎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,而守備上雖有3次失誤,關鍵時都能守下來,也給羅力很大的幫助。

蘇智傑陽春全壘打

獅隊潘威倫先發5局只在第4局遭遇亂流,無人出局滿壘時被李宗賢安打和林哲瑄高飛犧牲打各攻下1分,但得不到火力支援,承擔本季首敗,跨季3連勝終止。

羅力退場後,獅隊在第8局展開反攻,蘇智傑從增菘瑋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,高國慶打出單場第3安,悍將換上張耿豪,又被唐肇廷安打,獅隊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悍將立刻再換林晨樺,連抓2個出局數讓獅隊功敗垂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