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5年選秀好狂 造就兩個四割男

2017/05/18 06:00

2015年堪稱史上最神奇的中職選秀會,除了有王柏融和蔣智賢這兩名大物,2年後也看出各隊選秀的「後座力」,其中桃猿選進王柏融、朱育賢、陽耀勳、林承飛,經過去年磨練,今年都成為先發主力,第39順位的曾陶鎔今年躍升為兄弟陣中主力,最近和蔣智賢合組4、5棒連砲。(資料照)

2015年中職選秀多達93人報名參加,史上最多,擁有狀元籤的義大選林哲瑄,第2順位的統一挑林子崴,造就2位「四割男」蔣智賢、王柏融依序被兄弟、桃猿選走,「當年應該怎麼選?」的話題,至今仍引發球迷廣泛討論。

該年選秀人才濟濟,沒在前段班被球團指名的選手,不代表珍珠就該被砂礫埋沒,桃猿在第7輪選進朱育賢,並網羅落選的陽耀勳,兄弟第10輪選到曾陶鎔,日後他們都在中職戰場發光發熱。

反觀統一第2輪選宋家豪卻無緣簽下,加上林子崴成長不如預期,僅第3輪的鄭鎧文站穩一軍,以現在這個時間點來看,收穫不如其他3隊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