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幼兒足賽明開踢 144隊萌翻木柵

2017/05/19 06:00

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明、後天於道南足球場開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7年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共吸引144隊、近1700位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,將在明、後兩天「萌」翻木柵動物園旁的道南足球場。

邁入第8屆的幼兒足球錦標賽,是全台最具規模的幼兒足球賽,參賽對象皆為幼稚園小朋友,共分為小班、中班、大班及跨園所組,賽制則採7人制,屆時小選手將展現最具活力的一面,在綠茵上快意奔馳。

旅日女將莊佳葦昨特地前來賽前記者會,幫小選手們加油打氣;她2015年赴日踢球,在2016年2月返台後,基於推廣基層足球的理想,同年5月成立「Futstar未來之星俱樂部」,她說:「小朋友踢球真的很活潑可愛,每個人都用一種享受足球的快樂心情往前衝,而我也想盡力讓更多小朋友愛上足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