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金控少棒》新北轟垮雲林 高市再見安

2017/05/19 06:00

新北市許瑋麟昨轟出滿貫砲,助隊大勝雲林縣。(棒協提供)

高雄市王俊傑昨敲再見安打,助隊擊退台北市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華南金控全國少棒錦標賽,昨進行A、B組敗部賽程,A組的新北市單場敲出雙響砲,以13:7擊敗雲林縣;B組的高雄市則靠著王俊傑的再見安打,以9:8逆轉台北市。

雲林縣在前2局取得3分領先,3局上新北市反攻,追回1分後,郭書瑋轟出3分砲,一舉超前,6局打完雙方戰成平手。7局上半,新北市許瑋麟轟出滿貫砲,全隊延續火力,單局攻下7分奠定勝基,終場以13:7贏球。

賽後新北市總教練林鼎睿表示,隊上球員都是首次打八強賽,體力消耗大,所以這場比賽是靠全壘打贏的,戰術均執行失敗,回去需要再檢討。

晚場則是北高對決,由台北市迎戰高雄市,比賽前段台北市雖取得領先,但高雄市王俊傑在關鍵時刻敲出再見安打,率隊以9:8險勝。高雄市總教練楊正安則說:「雖然一開始落後很多,但我告訴球員,比賽還沒結束,都還有機會,一分一分穩紮穩打,希望贏球氣勢可以延續。」

高雄市與新北市昨拿下勝利後,今天將分別在10點及12點迎戰宜蘭縣、台中市,爭取四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