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狀元籤「真理」籲換大咖

2017/05/20 06:00

皮爾斯認為塞爾提克應拿狀元籤換大咖,幫助綠衫軍奪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即使塞爾提克正在東部決賽奮鬥,許多專家和球評已迫不及待提出選秀見解。昔日奪冠功臣、甫宣布退休的「真理」皮爾斯認為,應該拿未來換現在,將狀元籤交易出去,在自由市場簽下大咖球員,一舉奪冠。

塞爾提克在2013年的交易案中,將皮爾斯、賈奈特等球員送至籃網,換回2014、2016、2018首輪選秀權,以及2017年的選秀順位交換權,並以25%的機率抽中狀元籤。對此,皮爾斯沾沾自喜地表示,「是我為塞隊留下狀元,但我認為他們應該交易掉,因為塞爾提克的陣容足以衝擊冠軍,綠衫軍的世代正要來臨。」皮爾斯認為,若能再補進一名重量級巨星,將足以和勇士、騎士等強權抗衡。

本季狀元大熱門正是華盛頓大學的控衛佛爾茲,但塞隊陣中已有I.湯瑪斯,因此拿狀元籤和溜馬交易喬治或公牛的巴特勒,可望讓綠衫軍下季陣容更上層樓。但球團高層似乎傾向留住狀元籤,而佛爾茲正是I.湯瑪斯在華盛頓大學的學弟,I.湯瑪斯證實已致電佛爾茲,兩人相談甚歡,也期待有朝一日能並肩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