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高球男隊成軍 女隊等旅外回音

2017/05/20 06:00

世大運高爾夫項目,台灣隊培訓選手侯羽桑(左起)、賴嘉一、陳萱和劉永華。國手名單要到5月底才會確定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8月即將參加2017台北世大運高球賽的台灣隊國手名單,預計本月底敲定,目前男子隊大致成局,女子隊旅外徵召還有一點變數。

台北世大運高爾夫項目將於8月24日至27日在揚昇球場舉行,各國代表隊男、女都是3名選手。台灣隊國手選拔部分由大專體總主導,依照世大運選訓辦法,除了3次國內選拔賽的排名,男子隊和女子隊最多可各徵召兩人。

目前男子隊計畫徵召亞利桑那州大的俞俊安,利用暑假返台參賽,另外兩人則是選拔賽出線的劉永華與賴嘉一;女子隊徵召鎖定彭婕、劉晏秀(Mika Liu)和奧克拉荷馬州大的陳之敏3人,其中彭婕曾參加2015光州世大運,當時她在女子團體和個人都名列第4。

但卡在美國LPGA資格測試撞期和國籍確認等因素,還未確定最後誰能徵召回台參賽;目前唯一確定的是選拔賽排名第1的侯羽桑,名列第2的陳萱還在等待最後通知。

我國歷屆世大運高爾夫項目共奪下3面金牌,包括2007年泰國曼谷世大運,陳銘傳獲得男子個人金牌;2011年深圳世大運,林子麒贏得女子個人金牌,她和劉依貞、姚宣榆還聯手奪下女子團體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