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運動網站︰扛MLB先發 胡智為夠力

2017/05/20 06:00

胡智為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陳偉殷受傷後,暫無台將於大聯盟出賽,胡智為持續在光芒3A等待機會,儘管昨天登板挨轟,轉戰後援以來首度失分,但他的好表現已被美媒看見。

回3A專職牛棚

首度掉分後回穩

美國運動網站FanSided提及胡智為,又用Hu(胡)、Who(誰)同音的哏,介紹這位潛力好手,認為他在大、小聯盟都有優異的投球內容,具備成為大聯盟先發投手的實力。

不過,胡智為從大聯盟回到3A後,努力適應專職牛棚的新角色,昨對勇士3A,他在第8局8:2領先時上場,先飆出三振,再被卡茲默擊出陽春砲,又遭遇接連安打的危機,卻都能適時K掉對方,留下得點圈殘壘,安全下莊。

胡智為回3A的前3戰超完美,累積3.1局皆無失分,僅昨役1局挨3安、丟1分,卻也展現K功,用3次三振抓下3出局,光芒3A最終以8:5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