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降甘霖喘口氣 獅今打雙重賽

2017/05/20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正當球隊變成流感重災區的時刻,洲際球場從下午持續降下的雨,在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的眼中宛如「天降甘霖」,儘管昨晚對中信兄弟之戰取消,今天必須打雙重賽,他卻覺得,趁此機會休息一天也挺不錯。

繼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後,獅隊成為開季第三支變成流感疫區的球隊,連黃甘霖都沒能倖免,這兩天病情逐漸好轉,戴口罩的人明顯減少,昨更是本週所有隊職員首次到齊,他表示,原本就估計感冒病情會在週末好轉,延賽剛好讓全隊好好休息一天。

黃甘霖指出,陳鏞基前天比賽被打到壘包反彈的滾地球擊中臉部,經過治療已無大礙,考量他日前支氣管被感染,晚上睡覺連呼吸都不舒服,順勢休息一天;陳鏞基表示,那球剛好正中鼻子,瞬間像吃哇沙米一樣,有種嗆辣的感覺直沖腦門。

防疫情擴大 改吃個人

鄭鎧文雖已隨隊兩天,黃甘霖擔心他幾乎沒動,貿然出賽可能會受傷,昨只打算讓他在比賽後段視狀況代打,今也許就能回到先發陣容;鄭鎧文表示,應該是總教練也被感冒波及,很能感同身受,才讓他多休幾天,他只是有點感染但不嚴重,今天應該可以上場。

球隊也因應感冒災情,最近訂餐都沒叫Buffet自助餐,改為每人一份用餐盒分裝的個人餐,避免疫情再度擴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