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士獨霸? NBA主席:這不是問題

2017/05/21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騎士本季季後賽皆已取得10連勝的不敗戰績,總冠軍賽很可能連3年上演「雙士大戰」,不少人憂心聯盟戰力失去平衡,但NBA主席席佛認為:「這不是一個問題,我們該為這些卓越而慶祝。」

席佛表示,人們已經將勇士、騎士視為具主宰力的超級強權;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2015年勇士拿下總冠軍以前,他們已經40年未嘗封王滋味,騎士也是如此,去年他們才正式拿下隊史首冠。

席佛指出,這就是聯盟戰力板塊的變動,而且相較塞爾提克坐擁17座總冠軍、湖人曾16度封王,勇士、騎士想追上這兩支球隊的豐功偉業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;因此身為球迷的他,雖然也想看見百家爭鳴,當有球隊能打出如此高水準的表現時,還是會覺得值得喝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